close

不曉得養狗狗的家庭是否有這樣的狀況

因為家中的床是架高的,底下不是收納櫃,也不是上下墊

有很高的空間,狗狗可以在底下穿梭自如

但也是有堆放一些東西當作儲藏區,不至於讓牠鑽的太深入

 

有1.2次ㄉㄟ卡會在床底下大小便,但是都是在能清理到的範圍

罵過處罰牠後,也很少再犯

 

但前幾天...

很開心的在看韓國綜藝節目

就放任牠在家中到處玩耍

主人跟狗都開心(?)真好~~

突然.....!!

聞到一股屎味!!

我心想:X的,我早上不是才帶牠大便嗎?又在哪拉屎?

直覺就往床底看(因為在房間有屎味又能躲起來大的地方)

果然,發現了一小條屎...

但屎的位置已經接近床的中心位置有點難清

201011062320.jpg

好不容易清理完畢..可是一直隱隱約約還有味道

我也沒太在意,直到室友回來,她一直聞到臭味

根據養狗經驗,她就把紙箱拉了出來~

天啊.........

竟然在那種小隙縫也能拉屎!!!!我真的超無言!!!

201011062319.jpg

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特技??

就像牠玩累趴著,只把屁股翹起來尿尿一樣神奇~~

我已經分不出牠到底是笨還是懶了

心裡只想著︰趕快養胖一點,說不定就鑽不進去了....

最近牠犯錯不管怎麼罵,似乎耳朵都長假的,

3個月大的叛逆期,完全是考驗我的忍耐力極限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命〔Nisa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