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,

 

吃完藥燉排骨後


因為我沒有讓牠吃過豬骨

所以就把吃完的藥燉排骨骨頭,用清水煮一煮

丟給了DKEA吃

這笨狗呢,完全不曉得怎麼吃骨頭啊!!!

一直用舌頭狂舔

最後我還親自示範咬骨頭的動作給牠看

用手拿著放到牠嘴裡,牠才知道那個可以咬....

怎麼會這麼笨呢...ㄎㄎ....

後來牠吃得越來越開心

想到後面的和式椅上面吃

  

但是那是室友們在坐的椅子

怎麼可以讓牠口沫橫飛得在上面吃!!

所以我把它立起來

  

結果DEKA那傢伙...


看到沒有舒適的和式椅可以趴,就把骨頭叼起來,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,眼神裡說著︰「給我坐和式椅~~~」

  

誰理你,嘖

 

最後附上最近的生活照


玩甜甜圈絲瓜玩具的三味境

   


練習頂頂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命〔Nisa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