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...

偷懶了好久好久...

因為最近都沒有帶DEKA去哪裡玩... 也沒有啥新照片進貨...

一點一點累積,今天總算可以有個交待了

 

前陣子在逛寵物用品店的時候,看到了我一直想幫DEKA買的東西

本來還以為不好找,在網路上買很貴..

向店家一問之下,價格在預算之內~外觀也還OK

填了填資料,就買下了

大約等了一個星期,終於到貨啦!

廢話不多說,馬上公佈~

鏘鏘鏘

 

  

 

就是這個走失狗牌...........

 

 

收到之後馬上就幫牠帶上

在我很高興之餘,我的室友說了一件非常有邏輯的話

「這不是出去玩帶的嗎?在家裡帶幹麻?」

嗯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想,我怕牠也在家裡迷路嘛....哈哈............汗

  

我可愛嗎?

不要臉的DEKA~科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命〔Nisa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