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第六屆臺北寵物跨年嘉年華,應該算是第一個DEKA參加的公眾場合活動~

本來以為後山埤到市政府這一段路很近..把DKEA放到推車裡應該會安靜的在公車上渡過..

確實~

在公車上SAFE

但好像是因為我把牠嘴巴綁起來才這麼安靜@@

 

下車後~就從阪急走到香堤大到廣場

 

剛開始拉著推車DEKA都很安靜

但是漸漸的,在路上越來越多行人經過

非常想出來跑跳的牠

開始在推車裡不安份,又抓又叫

籠內訓練沒做好就是這樣啊....

 

死撐硬ㄍ一ㄥ的...終於到達會場

雖然沒有想像中那麼多狗狗

可是每一隻都好乖~不像我們家這隻....

太少見世面,像吃了興奮劑一樣..

 

帶牠出來的目的就是要牠多交朋友

但是膽小如鼠之DEKA,每次狗狗要聞牠屁股,就閃到我腳後...

不然就是對其他狗狗沒興趣(母狗也是)

反而是對人類女生興致勃勃...(這樣對嗎!!!?掀桌)

DEKA沒交到朋友~反而是主人玩得比較開心

 

路上有超大的狗狗(不曉得是不是比熊犬)

IMG_5524.JPG

這張有明顯比例~牠的頭比後面的女生還大!!↓

IMG_5523.JPG

還有跟DEKA的比較~

IMG_5525.JPG

大隻的像隻怪獸耶!!發出吼叫聲應該很有震撼力!

IMG_5526.JPG

當然不只有這隻狗狗,

我也有看到很多柯基家族常出現的柯基們

只可惜我還不認識他們~呵...

 

原本DEKA今天的服裝是很可愛的

結果在一路玩耍的成果下,就變成了下面這張照片

IMG_5528.JPG

背帶+歪掉的蝴蝶結+腮紅+紫色眉毛

標準的小丑樣呀!!

當時已經天黑了...所以沒辦法把照片得很清楚...遺憾...

下次有活動在努力挑戰!!GOGO!

 

 

最近也實在沒有什麼有趣的事蹟可以寫~

只有不斷地把大便弄的油畫一樣..我也不想把照片照下來~

那就附上過年前的帥照輯~大家慢慢欣賞吧!

cats.jpg 

cats02.jpg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命〔Nisa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